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开心星期六

             吃到口吐白沫
         mostar cafe的“汤面”
            腌肉最美的一面
             me@家兴
              四个男人

27-2-2010(星期六)

今天本来说要去看电影的,但是没设么人去所以就取消了。
结果我在家玩了一天的电脑。。。又热又显。。。

傍晚的时候,因为妈妈去新加坡玩所以晚餐没人煮。
刚好二舅母煮雷茶就叫我们去吃,
她的雷茶真的很好吃,我吃了一大碗。。。哈哈

到了晚上,
我kopi老大sms我说来载我出去喝茶,
在出门之前又收到lambor老大的msg说他没车叫我放,
于是,我就驾着我的小银去载老板娘。
然后去老板的店要载他,
可是,他说要去佛堂就放了我们飞机。。。
之后我们到家兴家集合,
一共两辆车,六个人,四男两女。。。
我,lambor,家兴和可柔一辆车,
kopi和腌肉一辆,
于是我们浩浩荡荡的冲向笨珍填海那里的cafe“THE STORY"

THE STORY CAFE
到了那间店,看起来很多人,所以在外面徘徊了一下才进去,
一进到里面,
个人觉得布置得不错,
环境不错,灯光不错,waiters也不错,
可是。。。。没冷气!!!扣分!!!
这几天天气很热,再加上那么多人,
里面就好像是个大烤炉,热到没mood待。。。
我点了黑胡椒鸡排,还有iced chocolate,
鸡排不错,但是水就没那么好喝,给他40%
因为很热,所以吃饱喝完我们就走了。。。
因为kopi老大说想去bukit indah的mostar cafe。。。
于是我们又再出发了~~~
到了北干,老板娘说不舒服想回家休息,
所以我就载她回家休息,
然后我们五个人就出发前往mostar cafe!!!!

MOSTAR CAFE
mostar cafe,一间在bukit indah那的cafe,
外观很美下,分上下两楼。。。
到了那里,我们一致决定上二楼坐,
一到楼上,家兴便往女厕冲去,
结果引来两位女士的异样眼光,
我跟lambor决定跑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去到二楼,又分为室内室外,
室内冷气,室外露天,
于是我们选择了室外,比较有感觉~~~
室外的露天天台铺满了假草,
顾客们席地而坐,感觉刺刺的。。。
最后因为lambor老大不喜欢所以我们换进室内。。。
一进到室内我们就一直拍照,拍拍拍!!!
拍了很久下我们才认真点菜,
我点了鸡肉意大利面,还有iced cupoccino,
菜单上的东西都很普通,可是价钱就。。。@@
点完菜后。。。我们又拍拍拍~~~
食物和饮料来了~~~
摆设很美,尝一尝。。。。
哇。。。没mood吃了。。。
他的spaghetti,好像汤面一样,吃了很恶心,
食物和水都虚有其表,给他0%!!!
之后聊聊天后我们便回家了。。。
结束了开心的一天~~~哈哈

THE STORY CAFE
环境 60%
食物 40%
缺点就是太热了。。。
不错可以去试看看。

MOSTAR CAFE
环境 80%
食物  0%
食物真的很难吃。。。
这里适合小型聚会,
喝喝茶,聊聊天。。。
食物就免了。。。
又贵又难吃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哇~大哥写到几好一下
    ALOHAHAHAHAHAHAHAHAHAHAHAH
    还有还有,是 DE STORY啦
    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